《她給她的兩封信》 子筠 著

 

她,寫給他的...
 
這日子裏,我倆曾寵過、愛過、怨過、厭過、恨過、貶過、憐過、念過,
也曾緊靠過、甜蜜過、温馨過、扶持過、出賣過、背棄過、重逢過、珍借過...
就在這短短的歲月裏,我倆已經歴了這麼多。
 
我仔細的還記得,您是由那個短訊開始,又到那個終至。
因為,由始至今,我仍保留著每一個。
 
我倆經歷了數次離合,和一次重大的傷害。
每次見您在進退中掙扎,我心痛。

您可知,我何不也活在矛盾之中。
每次的欲迎又拒,每次的任意莽為,每次的來來去去,每次的跨境短訊...
還未論及您不在時,我的揮霍。
上演最後的幾幕,就是要讓您厭棄我,而不止放下我。
 
「我愛您,更不許破壞您」,這是我對自己的承諾。
我,就是這麼的深愛著您。
告訴您,我從沒變過。
 
縱然終歸得回憶一場,我仍要和您痛快地愛。
這是我在短暫的人生裏,想要自私點送給自己的窩心感覺。

 

她,寫給她的... 
 
朋友:
 
已閱過我的信嗎?有道出妳的感受嗎?
請妳不要驚惶,因我並沒責怪妳,我只盡可能感受妳罷了。
 
價值觀相距甚遠的人走在一起,是難以長久共處的。
但請妳明白,婚姻~結易離難,願妳能覓得理想伴侶。
 
需要的話,可直接聯絡我,我願意跟妳配合。
願妳能好好面對,祝妳幸福快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zbike2011 的頭像
    ezbike2011

    EZfun~ 好笑怪奇趣事靈異分享

    ezbik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