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の定义.. [感动]

我敢敢说这本书的内容真是超感动的,自己看下去吧。


作者会在2015前出书哦!

 





认为会越看越好看的人,不但是用眼睛去看,还要用心去感受,

进入这个世界里。。这时当你看完后。。

你会感动,你会震撼,最后你会流泪。。



因为我表达出来时,

也不小心的。。

落泪了。。




"mon" 

是这个故事里的主角。。

是拥有最多回忆的小孩。。回头看看那些令人怀念的回忆,

把故事里感动的画面都表达出来。。这些故事。。都是真人真事改编的。。

我先向大家介绍接下来会出场的“演员”吧!

给点耐性哦!

.

.

.

.

.

.

曾经我小时候是家境富有的孩子,

住在一间很大很大的房子,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。。








当年,我爸爸是个很有名的音乐老师。









   当年我大姐,是90年代很红的歌手之一。。

家里常会有怪怪的歌迷来找她,

但是他们都是好人哦。








  二姐也很会唱歌,年级小小就上过很多舞台,也很会读书。









这是我妈,我叫她母猫..

她是个好妈妈,是个什么都不说只会默默承受的人,

也是个非常非常伟大的女人。。

有一年,她为了教我英语。。

画了一个A到Z的图片给我学习,但是因为大象太丑了,被亲戚笑了一餐饱。






当时的我是个什么都不会又富有的小孩,那时我应该只有4岁吧。

我和家人完全相反,大家会唱歌,除了我。。没有一点唱歌细胞,

同时什么东西到我手上就会被拆掉。







我还记得。。

我住的大房子很热闹,里面有最疼我的阿公阿嬷。

如果把家人拼成一幅图大概是这样的吧。

当时阿公阿嬷都还有在,亲戚都会为了探望阿公阿嬷所以来我们家,

所以家里天天都很热闹。











mon豆[我爸]有时会教我读书,

我很喜欢他教我读书,那时我是个成绩都很好的学生。。

虽然我还是一样不会唱歌。。

有时,我还是奇怪为什么我是整个家庭里唯一不会唱歌的。。







在我印象中有个很美丽的画面,

母猫喜欢看我们两父子一起的画面。

我记得当时她是站在门边,幸福的笑着。。







某天,在教我读书时,他问我。。








我觉得。。我是世界上最幸运,幸福的小孩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图片,我画一个,他画一个,画了很多很多东西。。。








       图片画了下来,最后mon豆买了一个会嘴巴喷烟,

穿着外星衣服有恐龙头的机器人给我。。大概是长得这样。

這個小故事是對小时候的我来说是一種幸福。。

因为那张小烂画纸

我有了人生中第一个兴趣就是画画








第二天我画了一张图,它代表了所有人的梦想。。

我的梦想就是,大家会开开心心的。。永远在一起。。










亲戚们一起在爸爸小音乐室里,

热闹的唱着歌。。大家总是。。总是笑着的。。开心的。。

 很开心的。。和发至内心的开心的。。







最值得回忆的。。

就是阿公阿嬷就是用着一副很满足的。。看着我们。。

虽然不知道这个回忆大家都还记得吗。

其实我想说,我没有忘记。。










对我来说家庭是第一的,

不会忘记这些令我怀念的回忆

因为它们是我最骄傲的资产。。最珍贵的宝物。。









这日子不久后。。

不好的事情开始发生了...就因为mon豆是个烂赌鬼,

把家里搞到不该发生的事,都发生了...






不负责任的他,只会逃避问题。。








后来,不知道为了什么,所有的人在大门前吵了起来,

大人们你推我撞场面很混乱。。很好的天气突然变得很灰暗。。

对于当时只是个5岁小孩的我来说,这事情让我很害怕,

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在大喊大闹着的。。

心里只是不停想着:停,够了。

:干吗!什么你?!那里不爽?那又怎样!?你这混帐!

都是你害的!











没多久,大家也分开居。。

不久,阿公也去世了。。 

这幸福的家散了。。


但是日子久后。。

我也渐渐地。。了解是什么原因了。。







后来我搬去了海边的便宜屋,

mon豆也因为“一些事”离开了我们,

不再出现了。。家里就只剩母猫,两个姐姐和我。。








同时,因为mon豆离开后,

不但变成没心读书,我开始孤僻了起来。。

成为同学们排斥的“孤独精”。。

   





有时我看见这种画面,心里羡慕又嫉妒..因為mon豆在以後都沒出現過..

那种可以让我依靠的温暖...我不知道..这些我都不可能再得到。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偶尔也会怀念,我曾经也拥有过很幸福的家庭。

这些回忆已經成為过去,但我会怀念,珍惜它..

  




对我来说。。幸福的定义。。

就是开心的,一起过着平凡的日子。。






真心的谢谢所有读者。。

每个人幸福的定义都不一样。。

如果知足,每一刻都是幸福!




看第二篇







 

故事,圖片,顏色.来自:

Mon & Sue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zbike2011 的頭像
    ezbike2011

    EZfun~ 好笑怪奇趣事靈異分享

    ezbik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