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中,我愛他。那麼,你呢?

談過幾段戀愛,現在談的這一段,讓我改變了很多。
終於地,我才清楚,他是我的真愛。

或許,在旁人心中,他的外貌是平淡的
相反的,這細緻的輪廓卻把自己的心扣住,而且扣得牢牢的。
這場愛,讓我成長了不少,這是真的。
是你的包容,遷就,體諒,寛容等等的大方心,
讓我愛你很多,也害怕很多。
不是害怕你,而是害怕失去了你。

經常把什麼事都想得一團糟的你,
不要讓那微不足道的醋給自己哭走 哭累 這沒有必要 真的。
我曾經在weibo看過一段這樣的話:

是你的,就是你的。越是緊握,越容易失去。
我們努力了,珍惜了,問心無愧。其他的,交給命運。

傻瓜,不要認為這心態有不重視的意思,真的沒有。
把它看成一種信任,你可以的。
如果你身邊有位愛你的,體諒你的,遷就著你的,
那麼,請好好的珍惜,一定要,因為他是真心想為你付出的。

 

發脾氣,這不是女生的專屬,男生也是有的。
別總是要男生遷就著自己,真的不要。
因為他的人生中,不是為了顧及你的情緒而生存的。
他也是有著傷心的一面,只是他沒有跟你說,然而你不知道而已。

<在愛情當中,如果對方是愛自己的,那麼他就需要遷就自己,接受自己的一切缺點。>
不要誤會了它的意思。
不要把它成了自己向愛人亂發洩的一種藉口。
不要那麼自私。
如果你愛他,那麼在你發洩過後,你會後悔,你會有種對不起他的感覺。
如果你只想找個人愛自己,那麼,請你放手...別浪費了自己的時間,
也別浪費了他對你所付出的愛,真的。


他的所有,其實都很簡單。
如果我們累了,可以跟他說出自己的感覺,然後向他撒撒嬌;
當他累了,他不會跟你說,真的,不會。
這個時候,請給他一個擁抱,或是給他按摩一下,
不用說些什麼,很安靜的就是最大的解累方式。

還有很多很多,可是愛,都需要時間去經營,
說太多,記也記不住。
如果你發現他愛你,你什麼都會懂,真的。
因為男人愛你而對你所付出的心,比女人還要來得細緻,細心。


我的旅程(真愛)讓我成長。
生命中,我愛他。那麼,你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zbik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